戒糖!

想写一个本子

胖子的几把很大,女孩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这样觉得。女孩是很普通的,只是非常喜欢看书,什么书都看,就会懂很多。什么书都看也会让她总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噢噢,让我们说回胖子的几把。啊,胖子的几把真的很大,在下雨天的时候,女孩撑着伞低头看路,突然余光里进来一个人,目光从下往上看,第一眼就看到了胖子的几把,又粗又长只是穿着短裤看得形状非常清楚,甚至能看得出来有点微微上翘。女孩看到后也只是心里嘀咕了一句,卧槽好大。。。不知道什么时候胖子知道了这件事,他这天出宿舍门,迎面而来的就是那个女孩。女孩瘦瘦小小的穿着松松垮垮的T恤,撒着拖鞋,他拉过女孩就把她的手往自己下面按,“你那么关注它,要不要自己来摸摸它?”胖子恶心的话喷洒在女孩脖子后面,女孩是没办法反抗的,但是她一脚蹬了他的蛋,胖子捂住蛋,又去抓女孩的头发要往墙上撞,女孩又是踹了那一脚,胖子很生气,但是他太疼了尼玛他太疼了。女孩看他嘴里骂着婊子,傻逼,脏比东西早被人玩过了吧,上去又是一脚对着他的肚子,但是踢歪了被胖子抓住了脚。胖子又开始往上摸女孩的腿,女孩掐住他的脖子把他按在墙上,胖子还在骂,甚至还在用下半身顶女孩,女孩的手越掐越紧指甲不是很长,女孩想把胖子的脖子抓断像捏紧一瓶矿泉水,但是只是指甲无能为力的抓出了血痕,女孩看到墙边夹缝里有一根铁丝,她使劲往胖子的头上扎,从眼镜往脑子里插,从天灵盖往脑子里扎,从耳朵往脖子里插,很快,胖子很快就七窍流血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女孩因为故意杀人被抓紧了监狱,她被教育,被连续不断的教育,一盏黄台灯照在她的脸上,警察不停地问她为什么杀人为什么要用钢丝捅人为什么不能告诉老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吗的你问你妈这么多为什么怎么不问问为什么他妈把这玩意生下来没有就掐死,今天我掐死他做错了吗?我最多不应该是防卫过度吗?他自己嘴那么贱怎么没把自己嘴缝起来,等人死了想让我给他陪葬?做你吗的梦去吧。he,tui!一群贱人一群是非不分的贱人!叫他妈给他多扎点纸人给他吧!女孩因为言语过激被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她已经出现了某些精神问题。

家里人给女孩各种找关系请律师,进去看了女孩一眼,告诉女孩,你到时候警察问你你就说着说着就开始哭,不要跟他们怼起来。你哭你要哭你要哭得很委屈很害怕,哭完了甚至要嗓音嘶哑得向他们要水。

女孩回到了警局,她哭得很厉害,她哭得满脸都是泪水,哭的嗓音嘶哑向他们要水。那些警察这时候都给她递水递纸巾。然后这一天女孩终于登庭了。她早就说清楚了事情的发生,但是他们还是以防卫过度给她判了死刑。她问,能不能注射死?不行,只有枪杀。她真的要给畜生陪葬了,因为她杀了一个要强奸她的人,她现在要给那个人陪葬。

女孩平静地接受了,她坐了下来。我从来没觉得我做错了什么,我死了是因为我已经无法接受这样的社会,是这个社会逼死了我,我从来没有认错,如果不是我杀了他,他就会杀了我,十八岁和八十岁都是一生,是我对这个社会失望了。傻逼玩意都他妈早点死吧


哇,我想法真的很极端。。。这种本子也不会有人喜欢吧。。。

评论